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11日电 为贯彻落实创新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12月9日,在秦皇岛市科协倡导和组织下,由秦皇岛市多家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及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发起的秦皇岛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秦皇岛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是以整合产学研资源、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目的的非营利性协作组织。联盟由42个发起单位组成,并已与3家京津机构达成京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合作平台、资源整合和服务创新引领作用,促进秦皇岛市产学研合作的可持续发展。会上通过了秦皇岛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框架协议,确定了组织机构及人员组成。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副市长张锋代表市政府对产学研协同发展联盟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张锋强调,联盟成立后,要充分挖掘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研发合作资源,促进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使之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要主动与京津及国内外相关协会组织建立广泛联系,使之成为全市对接京津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术交流上出创意,在科技研讨上出硕果,在成果转化上出效益,使之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院校、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渠道。(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