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启动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组委会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启动

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先生为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合作企业颁发纪念证书。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日前启动。赛事组委会表示,这一赛事,弥补了广州民间足球11制比赛空白。

组委会表示,广州市作为中国足球的传统强市,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足球特区之一,除了闪耀亚洲的职业足球外,社会民间的草根足球联赛也精彩纷呈,常年举办的民间比赛上千场之多。鉴于各方面的因素,广州市民间联赛一直在3人、5人、7人比赛中探索,唯独11人制的民间足球赛事在10多年来一直处于空白,有鉴于此,在广州市足球协会刚刚完成管办分离,进入全新角色的时候,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大业体育产业毅然发起了这项赛事,得到了广州市足球协会的一致认可,并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在国家足球改革方案发布后,广州市足球协成为了全国第一个去行政化、实现管办分离的足球协会,广州足球改革再次扮演了中国足球改革排头兵的角色,对中国足球体制改革和发展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对本次比赛的支持也体现了广州市足球协会回归民间化,实现足协对足球发展提供更广泛支持的目标,真正落实国家足球改革方案的精神。

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在今年8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成立以来,南粤足坛为之轰动!广东省内、外各大城市的团体、单位纷纷联系赛事组委会了解办赛情况,并就城市分区赛的承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广东冠军联赛组委会在综合考虑了各城市的实际情况,为了便于各城市更好地进行赛事推广宣传、招商营销,决定将“城市分区赛”名称定为: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城市分区赛由此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意义,联赛模式上完美演绎了欧冠联赛(也是亚冠联赛)的赛制,将会更加激发民间足球的办事积极性,参赛球队、球员的荣誉感和战斗方向更加明确。新颖的玩法突破了传统的一般足球联赛,赛制与国际接轨更是参赛足球俱乐部的梦寐以求。

本次比赛得到了已有25年历史的锐克品牌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努力,锐克足球专业产品已经上百种,被誉为“中国足球运动第一品牌”,销 售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并远销海外多个欧美国家和地区。在取得市场良好业绩的同时,锐克公司为回报社会,积极支持足球体育事业的发展 ,至今已赞助支持过无数的职业足球队及社会校园足球。承借此次足球发展的大好形势,锐克体育再次出手支持广东足球发展,大手笔赞助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董事长赵达新表示将长期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充分表现了锐克对中国足球体育事业发展的远大胸怀和决心。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表示:“目前,中国足球有“三年抱两”的广州恒大,有大资金、大投入、大运作的职业联赛,但若没了更加普及的草根足球,没了更广泛的足球人口,没了更加扎实的青少年培训,那都只能是短期发展。”

(记者 邱铨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