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家口9位贫困生获“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捐助4000余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家口9位贫困生获“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捐助4000余元

“爱在点滴”部分志愿者合影

张家口9位贫困生获“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捐助4000余元

“爱在点滴”公益组织为乔露瑶送去爱心棉衣帽子围巾手套以及学习用具

张家口9位贫困生获“爱在点滴”公益组织捐助4000余元

孙佳月和小瑞妈妈手牵手泣不成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12月11日电 近日,由“爱在点滴”公益组织发起的为偏远地区贫困学生送温暖的活动再次在张家口万全县展开。

据“爱在点滴”志愿者张文利介绍,此次活动先是由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摸查,对掌握的情况确定后再挑选出合适的资助对象。由于活动当天雪天路滑不好识路,便请友群“魅力完全”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带路。25位“爱在点滴”志愿者们在公安大厦汇合,兵分两路奔赴张家口万全旧堡乡、高庙堡乡、膳房堡乡的9位贫困生的家里,给他们送去4000余元的慰问物品和现金。

除了准备物质资源,志愿者们更是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勇敢战胜困难,并与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面对孩子们的艰苦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解囊,对孩子们进行现场现金捐助。

张家口万全县杨门堡村孙佳月,是一名万全三中初三年级的学生,父母因病去逝,仅与年迈的姥姥艰难维持生活,家里再无其他亲人,她们娘俩靠大家帮助生活。家中摆设简陋,现在已进寒冬,但由于家庭贫困,唯一的取暖设施小煤烟炉都舍不得用。“爱在点滴”的志愿者小瑞了解孙佳月的情况后,当场把佳月定为她的长期帮扶对象,来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而“点滴华耐店高新部”的8位爱心商家也决定在本月19号组织一次义卖活动,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后期为贫困生送温暖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一位擅长绘画的“爱在点滴”的志愿者说:“我会将我看到的画下来,让更多人知道那里的小朋友需要帮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