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孩子个头儿不高? 赶快来让专家“把把脉”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您是否担心孩子长不高?您身边是否有矮小症的孩子?12月17日,赶快带上Ta来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参加“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吧!

届时,将有内分泌遗传代谢科专家为孩子评估发育状况,讲授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知识,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测骨龄的机会。更有个利好消息是,生长激素缺乏的矮小症患儿(4-12岁)将有望获得半年免费药物治疗。

此次行动是由人民日报社子报《健康时报》主办的全国巡回性大型儿童生长发育知识传播公益活,已经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厦门等地举行了60场活动,目的是传播儿童生长发育的科普知识,纠正广大家长朋友对孩子生长的错误认识,呵护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凡是亲临现场的亲们,都有小礼品和科普手册赠送哦!

报名方式:编辑“儿童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发送到18538285657或者13014643003。

报名截止日期:12月1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孩子长个 儿童医院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