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认真做好重点时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扶沟县为确保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把各类生产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一是将重点时段隐患排查治理与当前开展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日常监察执法、加强企业安全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完善隐患排查机制、分级监控治理机制和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机制,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

二是狠抓薄弱环节,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改善重点行业领域和重大基础设施安全生产秩序。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控制,严格安全生产许可,提高安全准入门槛,关闭淘汰技术落后、隐患严重、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

四是强化企业安全基础管理,加强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五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完善事故应急预案体系,建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信息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