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三年内建成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东南快报夏菁 2015-12-11 10:41: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福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月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东南快报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我省将用三年时间建成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我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融资、信息、培训、市场开拓等服务。这意味着,我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找不到服务,用不起服务”的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目前,省级实体服务平台已经建成。

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以“一个省中心,三个分中心,N个工作站”为框架,构建以省中心为互联互通总枢纽、政策引导及监管核心,以分中心、工作站、综合体或商圈成立联络点为面向企业服务的对接窗口,实体服务与网络服务相结合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体系。

“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目前已经建成省级实体服务平台,我们还在利嘉国际商业城和泰禾广场建立了两个公共服务平台省级示范点,并已开通融资、信息、培训、市场开拓四大类公益服务。”省贸易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明年将整合政府、专业机构和企业资源,建立地区分中心、工作站和联络点,开展落地服务,增加“互联网+”、品牌培育和数据服务,实现全省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到后年在完成软硬件建设后,全面构建起功能完善、管理科学、运营规范、服务高效的中心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体系,实现全国范围互联互通。

(记者 夏菁)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