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通报两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福建日报何海铭 2015-12-11 10:41: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福建省纪委监察厅通报了两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闽清县上莲乡原乡长黄敏收受贿赂等问题。经查,黄敏在公路建设、旧村复垦、农村饮水安全等工程项目建设中,先后多次收受池某等9人送的好处费共计19.4万元;为规避公开招投标,将4.78公里的公路分成两段,采取邀请招标方式招标,致使池某、林某等人串通投标中标,造成国有资产损失达34.36万元。2015年6月,黄敏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仙游县石苍乡霞湖村党支部原书记林庆产违规为其亲属申领低保金问题。经查,林庆产利用职务便利,违反低保评定有关规定,为其亲属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6.72万元。2015年9月,林庆产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何海铭)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