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徐工集团获2015“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日,徐工集团受邀出席在香港举办的2015“绿色中国”国际论坛暨2015“绿色中国”环保成就奖颁奖典礼,并荣获2015“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5“绿色中国”大型活动是由香港文汇报、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旨在搭建一个专业权威、具代表性和有影响力的平台,分享和平崛起的国家在环保领域的价值、理念、理论以及经验成果。2015“绿色中国”环保成就奖通过专家评审、公众网上投票等途径,共选出了“绿色中国生态成就奖”、“绿色中国健康成就奖”、“绿色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绿色中国城市奖”、“绿色中国环保创新成就奖”5大奖项。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集团站位全球、全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视角,积极主导行业绿色节能技术方向。在工程机械行业率先将天然气与工程机械相结合,已经形成应用LNG燃料的产品系列,包括起重机、挖掘机、混凝土搅拌车、牵引车、渣土车、平地机、重卡等十余个系列50多个品种。

同时,徐工环境产业基地已于2014年投入使用。环境机械产业作为徐工集团转型、创新、升级的重要载体,突显了集团对环境产业的资源投入力度。徐工环境产业基地总面积372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在这里将建成国内第一条环卫产品混流式柔性生产线,2016年将形成生产各类型环卫机械装备逾3000台(套)的产能。

徐工集团表示还将逐步渗透到固废处置、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治理领域,快速打造集团战略新业态和增长新亮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徐工集团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