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挥别2015 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举行新年专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10日电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就到年底了。1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图书馆获悉,12月13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观众朋友奉上新年相声专场,期待在欢声笑语中与广大相声爱好者一起挥别2015年。

明博相声沙龙的演员们为这场演出做了精心准备,其中,杨宪康、赵中华组合将表演非常接地气儿的段子《学四省》,张伟、迟晖组合将表演《五红图》,少年队的小将们将表演《讲四书》、《新地理图》、《我要出名》等精彩节目奉献给大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