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北五十家子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展迅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2月10日电 今年,承德平泉县北五十家子镇坚持“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设施菜产业实现零突破、露地产业多品种发展”的思路,通过积极跑办、招商引资、宣传发动,目前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展迅速。

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对老园区改变生产经营模式,大力发展立式香菇、架势香菇等优质菇;对新建园区做好规划,截止目前已生产立式香菇90多万袋、架势香菇70多万袋;新建食用菌园区3个,占地面积达300多亩。

设施菜产业实现新突破。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组织群众到榆树林子镇、黄土梁子学校设施菜园区参观学习,积极帮助有意愿发展设施菜农户解决各种难题。截止目前已新建设施菜园区2个,设施菜暖棚25个,占地90亩。彻底摘掉了设施菜产业空白乡镇的帽子。

大田种植实现多品种发展。因地制宜,对山水林田路进行整体规划,通过政策扶持、招商种植、入股合作等方式,实现大田种植多品种、大规模发展。目前新建美化、绿化苗圃1500亩;露地定单菜基地1300亩;千亩经果林基地目前已完成征地。另外,800亩中药材示范种植基地、中药材加工项目正在洽谈,即将签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