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国际节能环保盛会在蓉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0日,2015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以“绿色工业•驱动创新”为主题的本届节博会,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金堂工业集中发展区等单位联合承办。

在1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和高峰论坛上,全国政协常委李毅中,环境保护部原副部长周建,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长王小康,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海事及水务局水资源管理厅厅长黄文涛等专业人士,分别就中国环保产业现状及“十三五”趋势,如何把握宏观经济走势、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推进工业绿色转型,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和金堂投资环境等进行了研讨和推介。

10日下午,一批国内外节能环保龙头企业,部分省市经信委考察团、部分嘉宾及参会代表先后莅临天府花园水城金堂,重点参观考察了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基地蓬勃的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届节博会最吸引眼球的是总规模达11000㎡的综合展区和专业展区。主要围绕市场应用广、节能减排潜力大、需求拉动效应明显的重点领域,重点展示了工业节能系统综合服务商、能源高效和节能梯级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监控、节水与水处理、清洁技术和污染物控制、再制造和循环利用等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吸引了上千家参展参会的国际国内企业。

据了解,本届节博会还同时设置了六个分论坛。来自国内外节能环保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院士、学者,将分别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业园区节水治污技术、净水行业节水技术、节能服务产业发展、工业园区治污解决方案管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高层专业探讨,力争为我国工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再制造等领域提供可资借鉴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12月10日举行的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巴莫科技动力电池及高端3C电子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吉林城投新型环保材料生产及装备制造总部基地、深圳汇青环保装备制造基地等15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约62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5亿元,年上缴税收4亿元。

此前,在12月9日举行的四川省与中国节能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总投资43亿元的中节能高端节能环保材料及循环产业园项目已签约落户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