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橡胶谷制品电商——固品网助力博野县橡胶制品产业集群转型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8日上午,橡胶谷•固品网技术专家跨境电商培训暨企业上线启动仪式、博野•橡胶谷互联网+合作启动仪式在中国输送带工业城——河北博野县隆重举行。博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永泽、博野县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王德安、橡胶谷集团副总裁路建平、副总裁王延书、固品网特邀德国技术专家(Hoefer Joachim Kurt)霍夫先生、橡胶行业知名专家、橡六集团原总工程师孙成才、橡胶谷生产力公司副总柳宏伟以及保定华月胶带、保定京博橡胶、三源橡胶等博野县30家橡胶制品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橡胶谷制品电商——固品网助力博野县橡胶制品产业集群转型升级

随着启动球的点亮,标志着保定华月胶带、保定京博橡胶、三源橡胶等首批13家博野县橡胶制品企业正式入驻固品网。固品网首批13家上线企业除保定华月胶带、保定京博橡胶、三源橡胶外,还有河北德泰胶带有限公司、河北蓝箭橡胶机带有限公司、保定顺达胶带有限公司、河北博傲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纵横胶带有限公司、保定富达机带有限公司、河北新安耐胶带有限公司、安国市安耐胶带有限公司、河北万茂输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保定亚华胶带有限公司。

针对博野县发展状况和相关问题,橡胶谷固品网特邀维斯塔斯马格德堡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副总裁、德国铸造技术研究院研发工程师、印度尼西亚万隆科技研究所创建人霍夫先生,橡胶行业知名专家、橡六集团原总工程师孙成才,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宏伟等3位技术专家,为在场的30多家橡胶制品企业提供技术答疑和相关培训。当天下午,3位技术专家还实地走访保定华月胶带、保定京博橡胶、三源橡胶等三家会员企业,针对企业管理、技术提升等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橡胶谷集团副总裁路建平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是橡胶行业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也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如何搭乘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东风,如何实现橡胶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化工橡胶行业思索和实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橡胶谷经过充分调研和分析,国内外全产业资源整合,建立基于产业未来发展需求的橡胶制品电子商务平台——固品网,实现电商助推区域传统优势产业的新发展。

博野县常务副县长刘永泽在致辞中提出,过去一年,博野县与橡胶谷深入战略合作,在培训大讲堂、俄罗斯组团国际洽谈合作、橡博会等领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此次博野•橡胶谷互联网+合作启动更是为博野县橡胶制品产业升级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抓住发展的机遇和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博野县橡胶产业集群与橡胶谷,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与运营能力,有效利用橡胶谷整合的研发、技术、市场等资源,建设、运营以企业需求为主导的橡胶制品专业电商平台,助力博野县产业集群参与企业实现快速触网、拓展渠道、扩大市场覆盖率和社会影响力,提升其竞争力,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且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和橡胶谷综合服务优势,将博野县打造成为产业特点鲜明的中国智慧城市样本典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