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吉天下独创“品牌孵化六部曲” 未来10年孵化3000个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互联网品牌营销策划公司深圳云吉天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未来10年计划孵化3000个项目,其中十分之一企业将实现上市,打造上市孵化直通车。

云吉天下总裁张煜在近日举办的企业孵化落地私董会上,提出了“品牌孵化六部曲”,即“品牌&重新定位”,“企业识别系统建立”,“商业模式思考与优化”,“互联网技术推广&营销策划”,“股权涉及&众筹运营”及“资本市场对接”。

目前,云吉天下已有相当多的孵化成功案例,如:助力学员企业项目“麦客家族营养早餐”通过2个月成功获得投资额度1900万;助力学员企业茜诗迪服饰集团获得8个月3个亿的估值提升;助力学员企业黑金钻轮胎3个月内收到米其林5000万并购投资等等。

联手投资巨头打造“新三板”资本航母

会议期间,云吉天下还与被誉为“新三板第一股”的九鼎投资,以及九州证券、华峰资本及三板虎等金融巨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国内顶级的孵化中小企业的“资本航母”。

新三板的迅猛发展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机遇,截至目前,新三板1633家公司完成2196次发行,融资规模超过千亿,达到1091.28亿元。

此次与云吉天下携手的九鼎资本、九州证券、华峰资本等投资巨头早已在新三板市场布局深厚。

九鼎投资今年4月份挂牌新三板,一次性在新三板完成百亿融资,成为新三板唯一市值超千亿企业。九鼎投资总股本50亿元,无论从股本数量还是交易情况来看,九鼎投资均坐稳新三板“第一股”位置。目前,九鼎投资管理的基金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近300家优秀本土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人民币和外币综合管理经验的股权投资管理企业。

九州证券作为九鼎投资控股的国内首家PE系证券公司,新三板做市是其主营业务之一,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极具特色的一流证券服务提供商。以北京为营运总部,以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三十余家分公司为依托,九州证券形成了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

华峰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精品投资银行,就企业上市、私募融资、企业兼并重组、全球性的基金管理提供专业的财务顾问服务。2015年,华峰资本协助众多创业企业获得A轮、B轮及C轮的股权融资金额合计超过10亿人民币,覆盖了TMT、智能硬件、先进制造及环保技术等行业。

而国内首家新三板全产业链增值服务公司三板虎,今年以来也开始深耕新三板企业的股权投资与财经公关领域,以其系统性、深厚的全产业链资源,助力企业搭上跨越式发展的高速列车。目前已成功协助悦好教育、安博检测等高科技企业完成数千万融资。

张煜认为,目前,中国的资本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随着新三板的强势崛起,多层次资本市场逐渐形成,传统的内生式发展模式已经不可持续,要么借助资本实现飞跃,要么故步自封等待淘汰。”他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