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县预投资4300余万元完成棚户区改造750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棚户区改造工程,是千万棚户区居民翘首期盼、希望彻底改变“蜗居”现状的民心工程。近年来,借助“棚改”机遇,青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把实施棚户区改造作为经营城市、提升形象的关键举措,作为关注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

青河县自2010年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以来,投入资金8547万元,建设棚户区工程685套,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为稳步推进棚改工作,青河县委、县政府成了专门领导小组,印发了《青河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明确了以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为根本目的,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统筹规划,成片实施;综合改造,完善功能;群众参与,先易后难”的原则,加快改造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据悉,2016年青河县将下大力气开展老城区城中村的拆迁工作,依托国开行贷款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750户,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其中货币补偿650户,实物安置100户,计划完成投资4313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