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投伊犁能源公司9项QC成果节约成本百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投伊犁能源公司9项QC成果节约成本百万元

129日,国投伊犁能源公司举行2015QC成果发布会,现场发布9QC成果,内容涉及电气、热控、脱硫、输煤等专业,皆从不同程度展现了各自的技术创新,9QC成果节约成本百万元。

为不断提高班组QC成果水平,提高QC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效果,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班组QC成果的发布与运用工作,及时健全了QC小组创新激励机制,每年进行一次班组QC成果评审发布活动,从解决生产及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入手,有效解决日常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员工创造性,推动公司技术和创新不断进步。

发布会邀请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对发布的成果进行点评和评分。各QC小组通过发布人讲解、配合PPT演示与成果展示,图文并茂地总结了2015QC小组活动成果,评委们结合QC小组的课题选择、应用对策及效果分析等进行综合评价,并结合生产工作实际情况,对课题进行客观分析与点评,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存在的不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化学检修班QC小组的《降低转子冷却水铜离子含量》成果以92.2分的高分摘得一等奖,其它奖项也花落各家。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QC发布成果以创新为特点,课题选择针对性强、涵盖面广,体现了QC小组小、实、活、新的特点,整体水平比往年高,在PPT制作、课题演讲展示等方面大有提升。

该公司领导表示,广大员工要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QC活动的能力,通过QC活动培养提高科学的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管理方法的运用能力,产生更高的工作热情,激发出巨大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公司经济效益,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