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公安开展进校园送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129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会同省、市公安机关“平安辽宁”、“平安沈阳”官方微信有关负责同志走进了沈阳农业大学,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了“提高防范意识、安全伴我同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500名在校大学生及“平安辽宁”、“平安沈阳”官方微信的相关负责同志,沈阳农业大学校领导,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领导和民警齐聚在沈阳农业大学世纪会堂。省、市公安机关“平安辽宁”、“平安沈阳”官方微信负责同志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平安辽宁”、“平安沈阳”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民警为大学生们做了安全防范教育讲座,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的能力。

活动期间,文保分局利用学校LED电子滚动屏、校园网、校园广播、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在校大学生十分有必要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旦受到不法侵害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