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0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周口中院2015年审判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周口中院推行系列司法改革后审判质效发生的新变化。发布会由宣传处处长徐林主持。

发布会上,周口中院审管办副主任张述涛介绍了审判管理工作情况,他讲到,今年来,周口中院党组始终把审判执行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在精力、人力、物力等方面大力倾斜、全力保障;围绕审判执行第一要务,适应审判管理规律,出台了《干警业绩月量化通报制度》、《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办案标兵评比、电脑随机分案等多项司法改革措施,建立了良性的审判管理运行机制,激发了干警办案积极性,实现了从不愿办案到主动办案、争着办案的转变,部门和部门之间、审判员和审判员之间形成了积极竞赛、不甘落后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周口中院通过推行系列司法改革措施,极大激发了干警工作热情,截止12月,周口中院结案率达到88.43%,位居全省中院前列,结案数量和结案率连续5个月保持上升态势,案件审理周期大幅度缩短,案均审理天数持续下降。同时,周口中院的上诉率与去年同比下降44个百分点、申诉率同比下降2.25个百分点、涉诉信访率同比下降40个百分点,案件整体质量有较大提升。

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河南电视台、周口日报、东方今报、周口电视台、周口晚报、周口网、中华龙都网、爱周口等媒体朋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