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平县平川镇:积极开展文明引导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网中国视窗王渊德 2015-12-10 14:27: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先生,车子不能停放在人行道上,请你找个停车位”、“老板你好,请把商品搬进店内”、“阿姨,这里不能摆摊卖菜,请把三轮车移走,不要影响交通”。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文明水平,积极响应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及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12月5日,武平县平川镇河东社区组织2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在枫亭路东南大厦周边开展文明引导、文明交通、走访入户、公共场所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志愿者帽,胳膊上别着交通安全督导字样的袖套,举着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旗向街上的行人和门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对街上出店经营或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车辆乱停放、交通出行违规、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他们共同营造卫生、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同时礼貌服务、耐心解答出行市民的询问,帮助老幼病残孕和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通过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志愿者们风采,又向社会民众传递了“文明市民,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全镇市民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从而在全镇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王渊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平川镇 武平县 文明创建 文明市民 助力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