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卫计委莅临儿童医院考核验收重点学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郑州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贺瑞率重点学科考核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郑州市儿童医院,进行第五轮全市医学重点(培育)学科考核工作。医院重点学科儿童康复医学科、新生儿急重症医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肾脏风湿科、消化内科、呼吸科共五个学科接受验收考核。院长周崇臣、副院长张迎辉及科教科、临床科室主任、科研骨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各个重点学科带头人对本学科近五年的学科水平、经费保障和使用、科技成果、科研项目、科研论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并按照郑州市临床重点学科考核标准逐项评分。

在反馈环节,专家组对医院科研工作给予一致好评,他们认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重点学科工作,给予了人、财、物的大力支持;科研项目视野开阔、专业学术水平取得了长足发展;重点学科建设管理规范、制度健全,人才梯队建设合理,教学、科研等能力显著提高。

同时,各位专家对医院学科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郑州市儿童医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三甲”医院,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将临床病例资源不断转化为科研资源,同时充分发挥各学科带头人的影响力,继续保持领先学科发展势头;在与国际一流医院合作的同时,不断增加科研项目输出,在科研项目上出数量、上水平,从而打造出更多、更优秀的重点学科。

会议最后,周崇臣院长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医院能取得大跨越发展与各位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密不可分;医院学科必须求突破,必须实现重点学科求突破、潜力学科求突破、亚专业学科发展求突破;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对医院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医院将不懈努力,实现建设国内有影响力的区域儿童医学中心的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