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中院邀请市中心医院刘华玲主任来院开展公益讲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口中院邀请市中心医院刘华玲主任来院开展公益讲座

周口中院邀请市中心医院刘华玲主任来院开展公益讲座

为使广大干警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更好的从事司法审判工作服务人民,12月9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市中心医院刘华玲主任在院十五楼会议室开展公益讲座。院退休老干部、综合部门全体干警、业务部门部分干警认真聆听了讲座。

刘华玲主任的讲座以《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掌控健康长寿钥匙》为题,内容涉及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如何防治和遇到突发状况应对措施等多个方面。刘主任的讲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授课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对高血压、中风、心肌梗塞、尿毒症、心衰等疾病及健康生活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

讲座后,刘华玲主任还为干警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一回答了干警们的疑问,并对前段时间体检《个人体检报告》进行了详解。

刘华玲主任一行还为全院干警免费检测血糖、血压指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