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扶沟县“三步工作法”督导第一书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促使114名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12月7日至12日,扶沟县委组织部派出四个督导组对第一书记驻村任职情况进行督导。督导采用“三步工作法”的形式进行。

一看。看第一书记是否坚持在村入驻:是否有餐具、床褥等生活用品及使用迹象,驻村工作日志是否做到了工作日及时记录,是否建立了驻村工作台账,是否有“逢六村务日”记录材料等。二听。听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汇报: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步打算及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访。入村访问群众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的表现:是否坚持了每月不少于20天的入驻,是否经常听取群众对村内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是否认真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

督导工作结束后,对督导情况综合汇总并通报全县。对驻村工作责任落实好,措施得力,群众反映好的派驻单位和第一书记进行通报表扬;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得力,群众不满意的派驻单位和第一书记进行通报批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