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青年创业先锋汇在石举行 投资签约额创历史之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青年创业先锋汇在石举行 投资签约额创历史之最

省委副书记赵勇致辞

河北青年创业先锋汇在石举行 投资签约额创历史之最

2015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颁奖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10日电 12月9日,2015河北青年创业先锋汇在石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省人大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团省委书记郭竞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张砚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签约仪式。优秀创业项目代表,河北优秀青年企业家,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领导为12个获奖项目颁发了证书,投资机构分别与12名获奖项目选手代表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投资总额达2670万元,创历史投资之最。

省委副书记赵勇指出,青年中蕴藏着创新创业的巨大潜力,引导青年投身科技创新,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对于优化我省产业结构、增强我省发展后劲与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各地党委、政府和各级团组织都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通过打造人才高地来打造产业高地,通过优化人才结构来优化产业结构。

赵勇强调,要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要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鼓舞青年,用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感染青年,教育引导青年通过创新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服务祖国和家乡。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服务。各地党委、政府和团组织都要为青年寻找创新创业项目牵线搭桥、建立平台;设立和引进创业基金,为青年破解资金瓶颈;组建创业导师队伍,为青年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青年推介产品、开拓市场;建设众创空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孵化条件。要进一步凝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合力。各地各有关部门都要主动把政策和资金向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倾斜,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帮青年之所需。要进一步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的环境。加强舆论引导,营造鼓励、支持、尊重青年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突破青年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