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二个项目集体签约中新生态城总投资额3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9日,来自互联网科技、金融投资、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的12家企业集体签约中新天津生态城,签约项目涉及合同金额30亿元。

签约企业包括美团猫眼、中清龙图、暴风科技、神州泰岳软件、空中网、寺库、世纪百年影业、滚石移动、中视嘉铭文化、蓝驰创投、长城资产、黑马贰号创投基金。

猫眼电影是美团旗下的一家集媒体内容、在线购票、用户互动社交、电影衍生品销售等服务的一站式电影互联网平台。2015年,猫眼电影已覆盖影院超过4000家,票房贡献占比超过90%。同时,猫眼占网络购票70%的市场份额,每三张电影票就有一张出自猫眼电影。天津猫眼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外资1200万美元)已经在生态城注册。

本次落户的暴风科技成立于2007年,其暴风影音拥有活跃用户超1.8亿人,于今年3月在创业板A股上市,以出现连续39个涨停板而著名。主营互联网广告信息服务,目前年营业额4亿元。暴风科技现已在生态城分别设立暴风(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暴风控股(天津)有限公司。

在影视产业方面,世纪百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是由娱乐工场、江苏广电总台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彭宇、江苏幸福蓝海影业制作总监王立学、资深影视制作人吕玉安联合发起设立,以影视剧制作、剧本策划创作、影视剧营销推广、影视拍摄等为主要业务方向。参与出品发行的电影有《栀子花开》,该电影目前票房收入约4亿元。公司现已启动上市程序,争取2016年新三板挂牌。

生态城现已形成了文化创意、互联网+科技、精英配套、冷链物流、滨海旅游五大特色产业聚集,此次落户项目涉及文化创意、互联网+科技产业,并吸引了金融服务相关项目落户,进一步完善了生态城的产业结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