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学院师生在全国3D大赛中创佳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10日电 4日至7日,“3D圈圈杯”第8届全国3D大赛在常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400多个团队入围了本次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科技师范选派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二、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3D大赛(3DDS)全称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指导,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比赛以“推动3D技术普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为宗旨,以“学3D!用3D!我创造!我快乐!”为口号,旨在弘扬创新文化、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掀起全民创新创造热潮,促进3D技术应用发展、引领3D新兴战略产业、支撑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践行创新型国家建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