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创佳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10日电 近日,2015年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选派的选手分别荣获了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与二等奖3项的成绩。

据介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通过层层选拔共派出12个专业的54名同学组成了18支代表参加此次全国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学科竞赛统计目录中16个项目之一,也是反映各高校学生实力水平的一项重大竞赛项目,近年来备受全国各大院校的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每年一届,比赛异常激烈,富有很强的挑战性,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分析能力、计算机实践动手能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等各方面素质的综合性学科竞赛,也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将其作为大学生重点参与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一直高度重视,并已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竞赛组织培训机制。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竞赛成绩稳步提升,对于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