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鲜梨历经十年成功打入以色列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9日电 9日上午,随着装载首批出口以色列鲜梨的集装箱车缓缓驶出泊头东方果品有限公司的大门,标志着中国鲜梨成功打入以色列市场,一个月后,以色列人将能品尝到河北鲜梨的美味。

据了解,2005年11月质检总局向以色列提出出口梨的申请。今年8月份,国家质检总局和以色列农业部达成了共识并草签《关于以色列进口中国产鸭梨和砂梨条件要求的双边检疫安排》,开启了中以农产品贸易的新篇章。

据介绍,中国是梨属植物的中心发源地之一,是目前世界上栽培品种、种植面积、产量最多的国家,出口量位居全球第二。梨是中国北方重要的水果品种,其中河北省的栽培面积和产量居全国第一。以色列位于中东地区,经济实力较强,消费水平较高,优质、高端水果在当地较受欢迎;同时,我国的砂梨和鸭梨在以色列具有一定的消费需求和市场潜力,出口前景广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