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广西农产品交易会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9日上午,第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第九届广西农产品交易会产销对接会同步举办,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活动成果丰硕。

本次对接会共组织区内54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区内外80家大型采购企业参加,产品涵盖广西8大类近百种最具广西优势特色的特产产品,吸引了21家辐射华北、华中、华东、西北、西南等区外重点市场的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商参加,现场成功促成21对企业签订购销合作协议,产品包括有机山茶油、六堡茶、海鸭蛋、罗汉果、石崖茶、土洋鸭、富硒大米等,达成合作意向6.1亿元。其中广西绿野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徐州大方畜禽有限公司达成3.2亿元的土洋鸭、鸭苗订单,成为本次产销对接会合同(协议)签约之最,刷新了广西农交会畜禽类产品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最高纪录。本次产销对接会在参会企业规模、涵盖产品种类、辐射重点市场区域和合作协议成交量等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

“本次对接会将通过信息资源的互通共享,全面提升活动规模。”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熊家军说,“开展面对面对接洽谈活动,将给广西农产品生产经销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的机会,促进广西名特优农产品走出广西,走向全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