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9日上午,第九届广西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治区商务厅熊家军副厅长、自治区农业厅谢东副厅长、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廖毅副局长、桂林市樊新鸿副市长等领导出席,全区14市商务主管部门及桂林市农业局、水产畜牧兽医局有关领导、14市供应商及全国各地采购商代表共同参加。

第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第九届广西农产品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李梓瑜 摄)

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是推动广西名特优农产品“走出去、请进来”的重要展会窗口和平台,是广西自主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部门最多、最具权威性的广西农产品盛会。

第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商家在向观众介绍名特优农产品(苏秋兰 摄)

今后一个时期,桂林将以发展现代农业为载体,以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为引领,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进一步优化农业生产结构产业布局,巩固提升粮油、果蔬、畜禽等优势产业,培育壮大中药材、食用菌、花卉苗木、特种水产、节粮型畜禽、竹木加工等特色产业,把优势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加快实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转变。

第九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市民免费品尝名特优农产品(苏秋兰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