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联合济南高新区检察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联合济南高新区检察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中铁十局联合济南高新区检察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中铁十局房地产公司联合济南市高新区检察院于近日举行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该讲座由中铁十局房地产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沃嘉琳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和中铁置业济南公司80余人参与学习。

济南市高新区检察院处长邹立秀做了专题演讲。他结合中央反腐精神和全国反腐形势,从职务犯罪的危害和定义、刑法第九条解释、工程建设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分析、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邹处长通过对易滋生犯罪的主要环节、成因及对社会和个人造成的危害进行深入剖析,并就如何树立防范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提出了有效的方法和措施。

中铁十局房地产公司纪委书记沃嘉琳在讲座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持续保持惩治高压态势。要把握自己,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做到慎微、慎独、慎言、慎行。要做好五笔账“事业账、收入账、健康账、自由账、家庭账”,学会拒绝,保持一个清正廉洁的心态,为企业、个人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