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芜湖方特圣诞节开启12月暖心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怎样过个热热闹闹的12月?芜湖方特圣诞季欢乐来袭,给您的12月带来满满的温暖!据悉,方特梦幻王国还将于1224日、25日开展圣诞暖心夜场,大学生游夜场2人仅需120元。

芜湖方特圣诞节开启12月暖心季
方特圣诞化身冰雪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化身缤纷童话之城

汇集万国文化特色的方特欢乐世界整装待发,12月化身缤纷童话之城,为您呈现一场地地道道的圣诞冰雪盛宴。届时,阿黛尔小镇将变成原汁原味的圣诞小镇,纷纷扬扬的雪花、红红绿绿的装饰、热闹欢乐的演出……宛如走进圣诞秘境。每周六、周日16:00,圣诞老人还将领衔圣诞大巡游,给您带来温暖欢快的圣诞体验。

芜湖方特圣诞节开启12月暖心季
方特圣诞老人派对。

方特梦幻王国尽享火热夜色狂欢

步入美国街,就像走进美式风情的圣诞小镇,随处邂逅的圣诞美景,琳琅满目的节日商品,扑面而来的温暖气息,带您感受别样的圣诞风情。除了日场的节日氛围,方特梦幻王国还将于1224日、25日开放圣诞主题夜场,呈现火热暖心的狂欢圣诞夜。篝火狂欢夜,越夜越温暖!枕头大战趴,越夜越疯狂!方特圣诞夜,加入篝火圆圈舞和枕头大战吧!来一场火热刺激的圣诞之旅!

芜湖方特圣诞节开启12月暖心季
方特圣诞篝火晚会。

温暖12月,芜湖方特圣诞季火爆启动。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携手打造最强圣诞专场,快来一起岁末尽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