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中伯:充分利用重大平台活动,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上午,在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系列发布会第五场“开放发展•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刘中伯表示,面对目前经济新常态下的困难和问题,要在政务环境上下功夫,要让投资者能够安心在四川发展,营造一个亲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要充分利用重大平台活动,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

刘中伯透露,明年将在成都举办三场重大活动。春节以后,大概是正月十七到十八会在成都举办首届全球川商返乡发展大会,邀请全球知名川商回乡创业发展。4月中旬将在成都举办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明年西博会期间,会举办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同时,还将充分利用科博会、酒博会等一系列展会,举办七场专题投资活动,包括汽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等专项活动;在省外进行三场活动,在珠三角的深圳、长三角的上海、环渤海的北京分别举行三场投资促进活动;在国外,针对重点国家,主要是美国、韩国、德国等国家,会举办6场专题投资促进活动。

刘中伯介绍,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投资促进工作高度重视,近两年连续召开了高规格、大规模的全省投资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每次会议都开到县一级,参会人数上万,目的就是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促进环境和氛围。

近三年,四川投资促进一系列平台活动也在开展,务实有效,包括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包括西博会投资促进活动,签约了一大批投资合作项目,三年共签约正式合同项目4980个,签约总额达到4.3万亿元,这对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支撑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