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门子将增加研发投入3亿欧元 总额增至48亿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悉,2016财年(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西门子将投入近48亿欧元用于研发,这一金额与上财年相比增加了约3亿欧元。至此,西门子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相较于2014财年增长近20%。所增加投入的主要部分将被用于自动化、数字化以及分布式能源系统领域的研发工作。2015财年,西门子的研发力度(research intensity,即研发支出占营收额比重)为5.9%,较2014财年增长0.3%。此外,西门子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创新能力。(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