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三亚天涯边防民警热心救助轻生女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 昨天下午17时许,一名女子在天涯海角景区内跳海轻生,三亚天涯边防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该女子救下。

当天下午,该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在天涯海角景区某礁石处准备跳海轻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当民警试图靠近该名女子时,其情绪便会失控,不断警告民警不要靠近。为避免激化情况,民警和2名热心游客通过喊话慢慢劝解轻生女子,但毫无作用。据民警田野介绍,民警当时并不敢强行救援,轻生女子所处海域海水不深,但到处都是尖锐的礁石,跳下去的话很有可能被戳伤。19时许,救援已经僵持近3个小时。考虑到正在涨潮,光线也渐渐变暗,民警决定先稳住该女子情绪,等海水变深后,趁女子不注意强行展开救援,同时通知景区保安部门安排快艇和救生设备在附近待命,做好应急准备。在景区和热心游客帮助下,民警顺利将该名女子救下。随后,天涯边防民警积极与该名女子沟通,做好劝解工作,并为其安排了食宿场所和1名女协警陪护。在民警热情劝解帮助下,女子最终道出了事情的原委,放弃了轻生念头。

据了解,轻生女子系山东枣庄人,由于感情受挫便想到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轻生。目前,天涯边防派出所已通知其家人将其接回。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