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三名同学首次同时获国家级奖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迁安三名同学首次同时获国家级奖项

迁安三实小学生向参观人员介绍自己的作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9日电 近日,在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迁安市第三实验小学逯思婧同学的《行走的生态之家》、郑一鸣同学的《地热能生态工厂》、赵紫琪同学的《虫媒植物助手》均获得科幻画二等奖。迁安3名同学同时获得国家级奖项,这在迁安还尚属首次。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等部门组织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在本次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河北省共有13幅科幻画作品获得二等奖,唐山市有5幅。(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