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促冀蒙经济共同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促冀蒙经济共同发展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促冀蒙经济共同发展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冀蒙两地经济文化协作交流会在石家庄盛大召开 ,会上举行了五轮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9日电 8日上午,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冀蒙两地经济文化协作交流会在石家庄盛大召开。成立大会上共有五轮项目签约,涉及投资金额为10.6亿,银行授信额度30亿。

据了解,内蒙古籍人士在河北省有20万之多,各类工商企业多达6000余家,累计产值上千亿,年上缴各项税收数十亿元。会员企业单位经营行业涵盖建筑、地产、金融、IT电子、教育、广告传媒、医药、贸易等行业。目前会员已近300人, 分布在石家庄、沧州、邢台、张家口、廊坊、承德、保定、邯郸、秦皇岛、唐山、衡水全省11个地市。

成立大会之前的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内蒙古商会章程”等有关决议,选举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王学渊会长表示,商会将在以金融服务、创投投资、文旅项目服务、新型高科材料、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科技教育项目咨询为重点的六大行业板块为会员提供服务,引导会员抱团发展;同时抓好商会平台建设,搭建中国(国际)文旅投平台、中国绿色网络电视台、两岸三地项目对接平台,为会员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提供有益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建立商会投资孵化管理管理基金,针对商会平台项目或有潜质的会员企业进行投资,为会员的企业发展与会员资产投资增值达成双赢。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范少明为商会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对商会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范少明指出希望以商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冀蒙两地企业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秀芬在讲话时指出,商会的建立,要多抓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工作,在河北省工商联的对口工作指导下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家乡争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