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项目部在委开展助学活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项目部在委开展助学活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项目部在委开展助学活动。

1130日,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FMO项目部在委内瑞拉Mario lezama esquivel小学开展了饮水机捐赠活动,在抓施工生产的同时积极在当地履行社会责任。

中铁十局FMO项目部在今年走访当地Mario lezama esquivel小学时了解到该校由于经济困难,全校221名师生的饮水问题一直未能得到有效解决。项目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同学校管理方取得联系,出资40余万玻利瓦尔,购置了10台制冷饮水机捐给该小学,此举受到了全校师生欢迎。

活动仪式上,中铁十局FMO项目部代表强调了中委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表示中铁十局委内瑞拉分公司一定会在当地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贡献责任,不断增进中委两国人民的友谊。

捐赠活动中,FMO项目部代表还向该校师生讲述了美丽的中国,展示了中国人民同委内瑞拉人民的深情厚谊。全校师生纷纷赞扬中国中铁十局是一家负责任的中国企业,中国人民是委内瑞拉人民的好朋友,好兄弟,感谢中国人对于委内瑞拉的帮助和支持。当地多家媒体对此事作了特别报道。

中国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位于委内瑞拉奥尔达斯市,成立于2009年,主要承担FMO二线铁路、FMO矿山开挖等项目施工。

该项目部在组织好施工生产的同时,积极加强同当地政府、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在比尔(PIAR)市投入784万玻利瓦尔,帮助PIAR医院修缮了门诊大楼、扩建病房,改善了当地居民的就医条件;在卡罗尼市捐资680余万玻币,为“雨露”(YUYUANI)等3所学校的校舍安装了24台空调、对校舍进行了维修改造,并为学生捐赠了大量学习用品,充分展示了中国企业在海外的良好形象。(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