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讯鸟:“年会大师”轻松搞定年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8日,贵阳讯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年会服务产品——“年会大师”正式上线,该产品将为年末各类公司举办的庆典活动提供便捷、丰富、且极具吸引力的“手机-大屏”交互式应用。

贵阳讯鸟副总裁吴为民表示:“传统的公司年会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使用我们研发‘年会大师’就可以一键轻松搞定整个年会的流程。运用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手机大屏’交互式应用,让企业全体员工都积极地参与到年会活动中来。”

据悉,年会大师的研发团队全是贵州本土的工程师,吴为民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丰富产品的内容,让用户有更佳的使用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