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省侨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谢俊明连任会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8日,由湖北省侨商协会主办,湖北省侨商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在武汉召开。武汉亚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连任湖北省侨商协会会长,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等6人当选为名誉会长。

谢俊明,香港人,1985年代表香港驰生有限公司来汉发展,任武汉汉港房屋开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武汉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亚洲大酒店总经理。1999年任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总经理。曾获湖北省优秀慈善家、武汉市第二届“十佳青年”称号。他表示,会根据侨商切身利益,加快为湖北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做贡献,努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继续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协会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发挥侨商组织的优势。

“侨商协会作为侨商之家,通过联系世界各地的侨商,在信息交流,引资和增强凝聚力,共同进步,侨商协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说,“希望湖北侨商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发挥侨商协会联系广大侨商的优势,运用好侨商会平台,联系更多的侨商来湖北发展。”

资料显示,湖北省侨商协会是经社团管理部门、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在侨办指导下开展活动,经费自筹。侨商协会是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鄂投资企业或在华投资者组成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并根据协会宗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活动,努力为会员事业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真正成为在鄂投资的“华商之家”,成为侨务部门加强与华商联系、更好地为华商投资企业服务的有效载体。(记者 刘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