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专家赵军阳将亲临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坐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2日,视网膜母细胞瘤国际权威专家赵军阳,将走进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近距离为我省视网膜母细胞瘤患儿进行筛查和诊治。

视网膜母细胞瘤是婴幼儿最常见、危害最大的一种眼内恶性肿瘤(retinoblastoma,RB),常见于5岁以下儿童,可单眼、双眼先后或同时罹患,严重威胁患儿的视力和生命。

RB初期往往没有异常表现,易被忽视,察觉时大多是中晚期,并且恶性程度非常高,一两年之内就会危及生命,早期筛查对每个婴幼儿都非常必要。

RB发病具有家族遗传倾向,很多家庭中的两个或多个孩子先后患病。当家庭中一个孩子确诊为RB时,一定要及时对另一个孩子进行排查。

专家提醒:早发现、早治疗是治愈的关键。如果早期治疗效果好,患儿可以保住视力和生命。

时间:2015年12月12日

地点: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眼科

活动:视网膜母细胞瘤预约筛查和治疗

预约电话:0371-63870526 15093083140

(可以提前到眼科门诊预约)

赵军阳教授简介

北京儿童医院眼科、内眼病区主任,受聘为加拿大多伦多UHN(University of Healthcare Network)的 Research Associated,跟从Brenda Gallie做Retinoblastoma International 工作。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小儿眼科及斜视组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眼保健专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北京分会委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