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立法整治食品小作坊及摊点 网上立法听证会招募陈述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9日电 8日,本网获悉,为进一步拓宽社会各方有序参与地方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河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草案)》将于12月16日举行网上立法听证,与听证人进行即时互动交流,发表陈述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据了解,此次网上立法听证的主要内容是: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简称小作坊)、食品小摊点(简称小摊点)定义是否科学、准确;小作坊和小摊点设立、登记及生产经营条件的规定是否合适;小作坊禁止生产的食品清单是否合适;是否有必要对小摊点禁止售卖的食品列出清单;食用小作坊和小摊点的食物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后,还需采取哪些有利措施;小作坊和小摊点不得网上售卖的规定是否合适;小摊点划定区域定点定时集中经营的规定是否可行;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不得划定小摊点集中经营区域的规定是否可行;对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特别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行政部门在依法行政中的规定是否完善等。

社会各界人士可于12月12日(周六)下午16:00前通过hbrdfzgw123@163.com邮箱或者电话0311--87906417/87906292报名,届时请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将从报名人员中,按照不同行业、领域和观点,选择10---15名听证陈述人。陈述人报名时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可以从本公告听证内容13个专题中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和专业进行书面准备,也可以从食品小作坊和食品小摊点其他方面的问题入手进行书面准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