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完美落幕
酒店管理层领导与来自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同点亮了圣诞树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美书包一份。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完美落幕
市场销售总监刘海波先生致辞。

125日,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办了首届圣诞点灯仪式暨客户媒体答谢晚宴,由此拉开圣诞精彩序幕。当晚由酒店管理层领导与来自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同点亮象征光明与温暖的圣诞树。

活动伊始,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刘海波先生致辞。作为今年冬季酒店战略联盟伙伴,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副总经理李洪波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圣诞祝福。

在酒店唱诗班圣诞祝福颂歌及来自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下,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骑着单车带着礼物造访酒店,令宾客们沉浸于喜悦的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在所有人齐声倒数中,酒店管理层领导与来自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同点亮了圣诞树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精美书包一份,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希望借此机会通过对福利院儿童的关怀和仁爱,倡导和呼吁社会各界可以一同来关注支持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帮助。

当晚,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为答谢宾客们长期以来对酒店的支持,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和精彩的魔术表演。

此次的圣诞点灯仪式也拉开了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圣诞活动的序幕。今年平安夜,酒店将为宾客打造【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重温708090年代主题平安夜晚宴。(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