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在昆明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在昆明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12日,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的各界代表800余人将齐聚昆明,探索产学研合作新理念新模式。

据介绍,本届大会设有“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论坛、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论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论坛、互联网+与绿色低碳智能制造论坛、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论坛以及生物检测监测产业创新论坛等多个专题会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丁玉贤介绍,本次大会不仅有来自全国最基层的产学研界代表与来自政府、高校、企业、园区的领导参与互动交流,更有来自华为、科大讯飞、华大基因等知名企业家介绍企业创新发展的业绩和经验,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介绍新的观点和研发成果,还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产学研联盟负责人介绍联盟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动态。

此外,大会还将为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为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及新成立的中国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授牌。

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云南省财政厅等五家单位获得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印奇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物种多样性控制病虫害技术体系构建及应用、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等多项科技成果获得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南中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被认定为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认定为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贵金属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云南软米杂交水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普洱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作为团体会员在创新大会上授牌。

大会将发表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云南宣言》,发布《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