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生物产业走上“互联网+”电子商务之路 蓝钻生物公司搭建“人至健”平台塑造云南生物产业新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生物产业走上“互联网+”电子商务之路 蓝钻生物公司搭建“人至健”平台塑造云南生物产业新形象

工作人员在物流仓库忙碌着

云南蓝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搭建更多跨省跨界电商交易平台,扩大贸易规模,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从11月24日起,该公司下大力气搭建“人至健”等电子商务平台,并推出“你出10元邮费,我送保质保量产品”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全国已经有数万人参与活动并受益。

“绝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而我们正在做的就是送馅饼的事。”正在物流仓库里忙碌的该公司员工告诉记者。将云南生物产业有代表性的产品送到更多人的手中,让更多的人群受益,是该公司举办人至健程海螺旋藻免费领取活动的初衷。“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命脉,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我没有太大的梦想,希望更多的人吃上放心的螺旋藻,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儇如是说。

作为云南省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保健食品类企业,入驻昆明高新区“昆明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云南蓝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作为扩大贸易规模的积极手段,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满足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需要,塑造云南生物产业新的文化形象。

而这仅仅是云南生物产业积极拓展电子商务的一个缩影。电子商务已成为未来带动云南生物产业贸易增长的新方式。加强交易网络的硬软件设施以及仓储物流的配套设施,加紧跨界布局,搭建区域营销网络,拓展合作市场,同时加强电商与企业经济实体的互补以及对电商产品质量的监管,维护消费者权益,是云南生物产业做大做强“互联网+”电子商务的举措。

云南生物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生物资源优势和辐射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地理区位优势。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云南省充分合理地利用独特的生物资源,变生物资源优势为生物经济优势,大力发展生物产业,不断壮大生物经济,逐步实现向绿色经济强省的根本性转变,力争把云南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种质资源创新、生物技术研发、生物产品出口的重要基地。“十二五”以来,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全省发展最好的产业之一。2014年,云南生物医药产业经济总量已达1013亿元,其中,实现种植产值218亿元,工业总产值348亿元,商业销售收入447亿元。(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