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无痛分娩中国行”美国专家助阵河北生殖妇产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无痛分娩中国行”美国专家助阵河北生殖妇产医院

美国专家和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8日电 12月3日—5日,“2015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团队一行走进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区),与医护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全方位、多学科学术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大会成员由中美医院双方人员共同组成。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领导专家担任组委会职务。美国专家团队成员包括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帕克兰纪念医院麻醉科专家、产科麻醉培训班主任陶为科教授,美国凤凰城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生Maria Marinquez教授,美国新泽西医疗中心麻醉科专家刘宇燕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帕克兰纪念医院麻醉科护士CatherineHarvey等。活动旨在推广分娩镇痛的新技术和新理念,保障孕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

三天的活动主题分别为“产房安全管理提升日”、“手术室安全管理提升日”、“母婴安全保障日”,中美双方医护人员进行了脐带脱垂等各种产科突发事件的模拟演练,并就紧急剖宫产和新生儿复苏的精细化管理以及分娩镇痛的新理念进行了充分交流。

同时,美国专家在规范产房、手术室、护理站建设,保障产妇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美国专家观摩突发紧急剖宫产应急演练,对医院物品、药品、人员准备以及紧急情况下团队协作配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生殖院区举办的无痛分娩专场讲座中,中美专家与在场一百余名准爸妈互动交流,现场座无虚席。准爸准妈纷纷提出孕期保健和无痛分娩的各类问题,专家耐心解答,大家受益匪浅。

在总结会上,美国专家们一致表示,在医院交流三天,对医院环境、建设、医护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及默契合作的团队给人印象深刻。

智利彩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医院将继续追随世界妇产科前沿动态与发展方向,学习先进知识,总结宝贵经验,为妇婴安康保驾护航。(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