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把好“四个关口”确保公共资源交易规范运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规范运作,进一步突显“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富民县政务局通过把好“四个关口”,顺利推进了富民今年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富民县政务局在具体工作中,一是把好交易项目入口关。对全县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国有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严格按照公共资源交易范围及程序受理,并全程实施电子化交易。二是把好项目信息发布关。利用相关媒介,及时、有效地发布各类交易项目招标、中标、工程量清单、补遗通知等交易信息,起到项目交易预告及接受社会监督的作用。三是把好项目电子交易程序关。项目受理、公告发布、专家评标、询标答疑、中标公示、合同备案等环节均在系统中完成,确保项目交易程序性。同时,对每次交易过程进行音、视、频同步的监控录像。四是把好资料档案管理关。每一个交易项目,从项目受理到中标通知,各个环节进行电子资料整理归档;从开评标时的到会人员签到册、投标单位电子光盘递交表、开标一览表等细节进行纸质整理存档。一项目一档案的管理制度,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后续工作提供了完善的档案资料保障。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效率,富民还建立了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系统,并和云南省及昆明市的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系统联网。今年截至11月30日,富民利用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系统,受理了90件投资项目,已办结86件。(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