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市启动首次商务写字楼评定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7日,2015年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启动会在成都举行。除了首次启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工作,成都还组建楼宇经济专家库,将为全市楼宇经济发展“智库”提供各种专业建议和咨询服务。

据介绍,凡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土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建筑面积在30000平方米以上,建成竣工且正式投入运营的商务写字楼均可申请参与本次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评定方式将根据专家组书面评审及现场评测、顾客满意度调查、暗访三个环节的评测结果进行综合评定,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成都市甲级商务写字楼、成都市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务写字楼评定后将继续推动行业标准落地,建立相应地方标准,让其与城市经济发展相结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启动会上,成都市楼宇经济专家库首批专家成员60人同时接受了市商务委发放的聘书。刚获聘成都市楼宇经济专家库专家成员的中国楼宇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夏效鸿认为,未来成都的楼宇经济发展要从三个方面着力,分别是在“顶层设计”上着力、在融合发展上着力、在分类推进上着力,着力打造“中国楼宇经济样板城市”,让楼宇经济成为成都又一张“金名片”。

国际知名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的2015《成都楼宇经济发展白皮书》指出,目前,成都高质量楼宇相继呈现、楼宇入驻企业不断增长、企业经营绩效持续提升、楼宇配套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楼宇经济已成为推动成都发展腾飞的“新引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