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成都温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8日-19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主办,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成都市温江区柏萃西部花木村召开。本次大会上将结成自驾游产业区域联盟,还将正式全面启动北斗户外应急救援项目。

据悉,届时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外省旅游局、外省自驾游协会、省内外知名自驾游企业代表、自驾车房车户外央企代表、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会员、自驾房车车友、户外项目投资商等共计400余人将参加此次大会。

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会对自驾车房车户外相关资源、设备企业等投资商与各地政府、景区招商项目进行无缝对接,促进自驾游产业供需双方深入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加快自驾游产业合作发展;通过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与西藏、青海、陕西、重庆等省市协会合作,落地形成自驾游产业区域联盟。此外还将正式全面启动北斗户外应急救援项目及以“诚信旅游•智慧温江”为主题的诚信联盟示范项目。

在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还将发布《四川省自驾游营地等级评定与划分》、四川省诚信旅游自驾游线路产品旅游地图,并将全面启动四川省自驾游应急救援保障服务项目暨分中心落户温江。

首届四川省房车露营节作为本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配套系列活动之一,以 “玩出花样•途在温江” 为主题,设置了房车展、温江•玩出花样摄影展、旅游商品展及“玩出花样•温江出发”应急救援保障服务车队体验游等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惠游四川之闪购诚信温江主题活动。该活动是以构建温江诚信体系为目标,大力宣传温江旅游资源,推动温江诚信旅游产业。整个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用线上抢购、线下消费的模式,全方位地展现温江优质的旅游资源。游客只需线上下载优惠券,即可刷卡消费畅游诚信温江。活动期间还将组织体验师招募活动。广大游客通过协会官方微信、诚信联盟官方微信、惠游四川APP等平台报名将有机会获得体验师的资格,更有机会获得温泉券、免费住宿等丰厚礼品。

四川省作为旅游大省,自驾车旅游市场发展迅猛。温江位于成都正西边,处于北上南下西去的重要位置,区内花木种植面积达20万亩,拥有3个30分钟的交通优势(到成都市区30分钟,到双流机场30分钟,到藏区旅行带30分钟),是川西旅游环线第一黄金驿站。据温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一贵介绍,今年1-10月,该区接待游客1238.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2.39亿元,同比增长28.9%。

据了解,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部署,引导四川旅游产业发展适应经济新常态,并从多渠道、全方位的角度展示四川自驾车、房车户外巨大的发展潜力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充分促进跨界旅游合作最大化,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自驾车、房车产业发展,推进温江区自驾车旅游服务枢纽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