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首本不动产登记证书12月7日在松原颁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7日,全省不动产登记证书在松原首发。松原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出全省第一本不动产登记证书。拿到不动产登记证的居民苑庆峰很高兴:“一个证顶俩证,少跑了不少路。”房产证与土地证“两证合一”,极大方便了城乡居民办证用证;相关部门信息共享,一个窗口进,一个窗口出,更加便民利民。

为加快推进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省国土厅在全省选择了10个市、县开展试点,先行先试。

据了解,新办证的居民一般是在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各类不动产登记时,更换为新的不动产登记证,之前居民手中依法核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继续有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不动产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