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丘师院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丘师院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商丘师院校园选拔赛现场。

商丘师院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商丘师范学院外院院长周运增为晋级省级决赛的同学颁奖。

日前,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商丘师范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最终,郭佳鑫同学和李梓瑜同学并列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河南赛区决赛。

商丘师范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周运增、副院长丁学军、轩治峰临现场进行观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时间分别限制在3分钟、2分钟和3分钟内,总分为100分。

其中,已备演讲的主题为“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在9位选手演讲完毕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者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和精神面貌进行打分。外语学院王晓燕老师为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郭佳鑫同学和李梓瑜同学分别以90.4分和89分的高分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周运增院长为他们颁奖。丁学军副院长和轩治峰副院长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至此,“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现场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据悉,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是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成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的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陈文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21世纪杯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