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师大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师大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河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现场。

河南师大举办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颁奖典礼现场。

12月4日晚,第21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最终,11号选手任飞宇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8号选手徐博闻、4号选手陈聪、12号选手俞青含获二等奖。四位同学成功晋级河南赛区决赛。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志强、王清杰,教授赵文静、王彩琴,教学秘书刘国兵,团委书记曹崇,以及应邀出席的杨磊老师担任评委,同现场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共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分别从中国近现代发展、中外发展模式的对比、中国应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以及分析当下时事等方面展开精彩绝伦的演讲。此次比赛选手风格各异,他们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纯正地道的口音、镇定自若的气场给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王彩琴做精彩点评。她从英文演讲的特点,选手着装、才艺表演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并结合自己电影配音王宝强的亲身经历,告诫学生表演需要艺术性和夸张性相结合。她还希望选手在演讲的逻辑方面加强训练,要打开视野,学会辩证看待所给话题,逐步提高自己逻辑思维的严密性。杨磊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发挥主动性,寻找自己的闪光点,并加以努力,绽放自己的光芒。两位老师的精彩点评赢得了现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1号选手任飞宇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8号选手徐博闻、4号选手陈聪、12号选手俞青含获二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随后,各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是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成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的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陈文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日报社 21世纪
众怒 入侵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